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10月27日下午13:00,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召开直属支部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王铮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的议题有两个:讨论、选举我校《关于推荐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通知》;研究支部党员的发展问题。

首先,王铮书记宣读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荐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通知》。随后,支委会发挥主导作用,根据通知的各项要求,支部委员讨论、酝酿我校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初步人选提名,并提议召开党员会议,征求多数党员的意见。最后,王书记还带领支委研究党员发展问题,关心本支部的入党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情况。

图/文 陈勋 审核/王铮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党务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党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