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党务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10月28日下午13:00,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召开第六次党务会。会议由王铮书记主持。

首先,王铮书记对直属支部十月份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本月直属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学习落到实处,活动形式多样,活动内容丰富,对表现突出的党员同志提出表扬,强调大家都向先进党员学习。

然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按照本学期的学习方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学习之后,党员同志们针对学习内容主动发言,有感而发地讲出个人感悟,并表态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敬佩革命前辈的大智慧,崇敬革命前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立足本职、多做贡献。

随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王铮书记给全体党员宣读《关于推荐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通知》,组织党员对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名单进行讨论、酝酿。经过多数党员热烈讨论发言,最终确定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对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名单。会后,由支部撰写总结报告上报学校党委。

最后,王铮书记从红色《长津湖》电影来谈感想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立德树人。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我们怎样让立德树人的教育思想去落地?怎样实现立德树人?二是怎样培养人。要求全体老师要提高思想意识,要让自己成为又红又专教育者,才能更好的将党的思想和方针贯彻到课程中,才能落实到学生身上。三是时刻将爱党、爱国、爱人民放在首位。只有时刻树立这种思想和意识,才能真正的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上、落实到课程思政上。

图/文 陈勋 审核/王铮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手册》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