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5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10月14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党务工作会议。直属支部书记王铮、全体党员及教职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第一个内容是我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直属支部组织委员周雪梅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指示精神,重点说明了正式代表的选举程序和选举要求,然后党员同志们严肃认真的进行了投票。

接下来,直属支部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河南省南阳市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王铮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最后,直属支部书记王铮同志提出要求,对于党史的学习,不仅要学习党的历史,还要与时俱进,身体力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广大党员的头脑,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彭凯文/任广华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委员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党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