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成立于2017年4月,是学校响应党和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号召,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而设立的集创新创业教学、创新创业实践、创新创业服务和创新创业研究为一体的校内二级单位,是我校的特色学院之一。

学院目前有专职教职员工19人,其中,行政管理人员6人,专职教师10人,教学兼行政人员3名。此外,学院在积极打造“百名创业导师智库”,目前,已聘请校内创业导师85人,校外创业导师59人。学院设立教育中心、实践中心、综合服务办公室和协同创新发展研究所,具体负责日常工作。

学院秉承我校伦理、创新、品质、绩效的办学理念,依托学校优势专业、实践教学、特色教育和创新创业文化底蕴,以“构建具有示范带动效应的创新创业教育平台,打造双创教学、双创培训、双创竞赛、双创实践全链条孵化体系”为发展愿景,构建了“四个三”式支撑体系:即“三师一体的师资队伍、三课合一的课程体系、三赛合一的赛培体系、三体合一的实践平台”。

学院将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战略部署,以“面向全体、分类施教、专业服务、全面发展”的工作理念,积极为学校转型发展主动作为,服务于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努力争创省内一流、国内领先,具有较高社会知名度的“双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