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手册》

发布时间:2022-03-24  责任编辑:王铮

为进一步扎实党员理论基础,巩固学习效果,提高学习质量,争做合格党员,2022年3月24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商管楼115召开《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学习会。会议由王铮书记主持、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曹华莹结合学校《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手册》,为大家解读了学习路径,比如从党的创新理论、党章党规、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党的发展历史、全面从严治党等多维度学习;从学习强国、政策文件、书籍报纸、原文原著等多途径进行学习。为老师们顺利开展学习活动指明了路径和方向。

最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对待、高度重视理论学习,日常工作中要深化理论学习效果,明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用党的纪律规范约束自己,立足岗位职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切实行动践行初心、宗旨。

文/朱阳昱 图/李飞飞 审核/王铮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进行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议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党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