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6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9月16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党务工作会议。本次党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校内的党员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其他党员居家线上参会。

会议由直属支部组织委员周雪梅同志主持,会议主题是党史专题学习。会议伊始,由直属支部统战委员、我院教学秘书胡素桂同志带领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的内容。随后,周雪梅同志带领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的内容。最后,王铮书记听取与会党员对本学期党务工作计划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本次党务会议做出总结发言。王书记要求直属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实干担当,努力实现党支部建设的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加快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周雪梅 图/文)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党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