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8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9月8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务工作会议。会议由胡素桂同志主持,王铮书记和周雪梅、张宁、曹华莹等四位委员参加现场会议,其他党员同志线上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本学期党务工作要求为议题,首先王铮书记为大家讲解了本学期党务工作的要求,他强调:双创学院首次独立成为直属党支部,大家要高度重视党务工作,从制度学习建设为基点,以工作要求为准则,以本职工作为平台,将党的工作和本职工作相结合,将党的理论和精神运用于实际工作,体现党员先进性,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接着,王铮书记又总结传达了六月份以来学校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要认清形势,跟上步伐,做好日常。各党员同志围绕如何按照党的要求工作,按照党的要求行事做人展开了讨论发言,同志们表示,虽然党支部刚刚成立,但大家都是老党员,未来一定会紧密团结在党支部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群众办实事,共同谱写双创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之歌。随后,王铮书记与各位支部委员会成员沟通交流,讨论本学习学党史、学“四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为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起到了明责定位的意义,为接下来党务工作的开展和党支部的建设指明了方向。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曹华莹/文)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党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