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4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9月23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党务工作会议。本次党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校内的党员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其他党员居家线上参会。

会议由直属支部组织委员周雪梅同志主持,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王铮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针对直属支部委员会成立以来的重要工作做出总结,继而总结了“学党史”活动阶段成果,对本支部各党员暑假期间“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进行了高度评价;继而,表扬了一批在7.20暴雨、防疫抗疫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党员,希望大家都向先进党员学习,做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创佳绩。其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各党员就下一阶段如何为群众更好的办实事以及当前工作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分享。其中:直属支部统战委员胡素桂同志表示要立足于本职工作,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努力完成我院各项工作;纪检委员张宁同志表示要结合目前的教学活动多指导兼职教师,帮助其提升教学水平;宣传委员曹华莹同志谈到要做好做细教学工作,及时为学生解疑答惑;专职教师张芳同志表示要积极创新课程教学方式,进一步端正教学态度。民主生活会上各位党员畅所欲言,直属支部组织委员周雪梅同志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大家以教学工作为抓手,以就业、创业、职业为框架,多做实事,牢记群众,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最后,组织委员周雪梅同志对本周党员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与安排。王铮书记再次强调了活动的开展要紧紧把握“爱国、爱党、爱人民”这一核心。

本次党务会议,使各位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增强了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的凝聚力,也为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朱琦 文/李飞飞 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党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党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