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30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9月30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党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校内的党员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参会、其他党员居家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参加。会议由直属支部组织委员周雪梅同志主持。

首先,周雪梅同志宣布本次会议流程。其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实践管理科彭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史;接下来,王铮书记传达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他讲到,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教育方针的区别性。教育必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服务、为人民服务、必须与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明确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的问题;他强调要加强课程思政的学习,统一思想,共同研究;最后,全体共产党员共同观看党史电影《1921》,用历史的方式验证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我们要铭记党、拥护党,所谓的党民一心,对党就像对待我们的亲人。

通过此次党务学习,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有利于引导广大党员更好把握历史规律,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李飞飞文/陈勋 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党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党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