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发布时间:2021-11-19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11月18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直属支部王铮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王铮书记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讲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历经风雨磨砺,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再踏新征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势必激发起党员和群众的满腔热情。今后,大家要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一定要在实践工作中贯彻执行”。随后,王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学习之后,党员同志们表示,今后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全新的面貌助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周雪梅 图/李飞飞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专题党课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