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18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11月18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王铮书记在商管楼115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组织全员进行《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专题学习。

王铮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升达委员会统战部《关于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工作通知》重要精神,他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工作意义重大,要根据《通知》要求,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接着王铮书记结合双创学院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指导纲要》,深刻领会该项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根据《纲要》相关要求,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作为双创育人职责,贯穿于全院各级各类双创教学和实践活动的全过程。三要将双创课堂教学、教育实践和校园文化建设结合起来,实现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常态化。

最后经过本次专题学习,与会全体老师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积极贯彻相关要求,立足双创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双创教育的引导作用,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图、文/任广华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召开“四史”宣传教育专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