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2-26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2月26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专题党课,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书记王铮同志主讲,组织委员曹华莹同志主持。

首先,王铮书记从“两个确立”入手,深度剖析“两个确立”重大论断深厚的历史基础、民心基础和现实基础,并要求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另外,王铮书记结合近期社会中的热点事件——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带领大家感受国家发展的脉动,分享国家发展的机遇,充分领悟积极向上的精神和拼搏的力量。最后,王铮书记希望各位老师深刻学习并融入到课程思政工作中,共同为谱写新时代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2022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党课的专题学习,全体党员收获颇丰,决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戮力同心,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文/朱琦 图/李飞飞 审核/王铮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