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召开“四史”宣传教育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7月12日上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四史”宣传教育线上专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铮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宣传委员曹华莹同志宣读了《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活动方案》。

随后,王铮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利用暑假认真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具体通过读书学史活动、学习体验活动、致敬革命先烈活动、学习先进模范活动、红色家风传承活动等,把学习“四史”落到实处。他向支部党员同志提出以下具体要求:

一、积极参与支部组织的集体活动,保质保量完成学习。

二、以个人为主体,结合本职把学“四史”落实到平时工作和实际行动,尤其是党员教师要深入领会,把四史学习和课程思政融合起来。大家要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和认识。

三、作为党员同志,要充分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义务,随时随地做好“四史”宣传工作。

本次专题工作会议,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的党员领悟了“四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明确了行动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暑期一定会加强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以“四史”学习强化自身理论功底,努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侯亚婷/图曹华莹/文)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创新创业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