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1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7月11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线上顺利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铮主持,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组织委员周雪梅同志宣读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讲话内容发布了自己的心得和看法。然后,参会全体人员结合工作,并就讲话稿的内容谈了个人理解。

最后,王铮书记依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新要求。第一,老党员要继续发光发热,传递正能量。在教学工作和日常工作中积极帮助年轻老师,传授经验;日常生活中也要关心集体,己所能力为大家排忧解难。第二,年轻党员要充实自我,敢于担当有所作为。一方面年轻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充实自我;另一方面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当党和人民的事业中,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第三,在学思践悟中使自己的信仰更坚、信念更强、信心更足。要永葆“心同向、行同步”的绝对忠诚,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全面领导,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时刻刻保持进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提高自身要求。

最后,王铮书记强调,此次学习要领导带头学、联系实际学,着力在深学深悟、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硬实举措、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侯亚婷/图曹华莹/文)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召开“四史”宣传教育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