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教师进行圆通制工作标准与课程融合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06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12月5日,双创学院在商管楼504教室组织开展了圆通制工作标准与课程融合专题培训。本次培训主讲为圆通科学院副院长周雪梅,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铮莅临现场,双创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培训。

周雪梅老师以“圆通制工作标准训练教学法为题”,从四个方面展开本次培训:一是什么是教育部“百千万工程”?二是圆通制工作标准训练教学法是什么?三是具体怎么实施?四是圆通科学工作院未来发展规划。周老师讲授过程中,结合自己从事圆通科学工作的经历、经验以及心得体会,为参训教师做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和介绍。

通过本次培训,学院教师对“百千万工程”项目、圆通制工作标准有了更具体、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接下来圆通制工作标准融入课程教学奠定了良好基础。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刘桂芳/文 李海雷/图)

上一条:双创学院召开“第二届高校创就业金课培训”汇报会 下一条:我校双创学院派员参加高校就业创业教育师资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