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召开“第二届高校创就业金课培训”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8月8日下午,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第二届高校创就业金课培训”汇报会。本次汇报会由教研室主任张宁主持,参加“第二届高校创就业金课培训”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汇报会。

首先,张宁老师介绍了本次汇报会的目的和意义,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其次,与会教师依次发表参加培训的感受和收获,老师们能够结合学院实际和自身工作谈培训心得,尤其是对接下来学院的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张宁老师做了点评和总结。

通过本次汇报会,老师们加强了交流沟通、强化了培训效果。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水平,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张钰婷 图/张宁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参加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教师进行圆通制工作标准与课程融合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