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双创学院派员参加高校就业创业教育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26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11月20-22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欧阳娟教师前往河南省大学生科技园参加高校就业创业教育高级师资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包括:新常态下高校就业工作发展前沿理念、就业课程教学与实践指导、就业指导课程框架和教学模式解析;如何为学生搭建更有效的创业平台、新时期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运作模式、创新思维训练等。培训期间,还参观了郑州大学大学科技园、河南工业大学创业园、瑞光创意工厂、八戒工厂等创业园区,现场进行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开阔了视野,交流了经验,对于接下来如何更好地开展我校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与认知,有助于深化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推动我校学生更高质量地就业创业。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欧阳娟/文.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教师进行圆通制工作标准与课程融合培训 下一条:我校9项课题获批2019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