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6月3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在商管楼115办公室召开教研会。全体专职教师参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宁主持。

本次教研会议围绕“新学期课程建设”主体展开,张宁主任对于《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组和《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II》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评价指导。其次,公布了2021-2022第一学期《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和《大学生职业发展》课程的人员安排,布置了课程建设大纲编写的任务。张老师指出,课程大纲的编写要紧扣人才培养方案,紧跟教学改革趋势,尝试课程教学的实践化改革,将虚拟仿真平台应用融入课程设计。

此次教研,使学院全体老师更加明确近期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各位老师也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教学工作。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乔婵文/图

上一条: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参加BCC全球生涯教练培训班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