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5月27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在商管楼510办公室,召开关于发布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核要求教研会。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宁主持。

会上,张宁主任首先明确了期末考核材料整理要求,特别强调了教学运行材料完整性以及上交准时性的问题;其次,课程负责人张芳、刘桂芳、曹华莹分别发布各自课程考核内容以及上交要求;最后张宁主任就大家提出的关于成绩、评分标准等问题作出了回答,并要求全体专兼职教师认真对待期末阅卷,有问题及时沟通,高质高效完成期末考核工作。

本次教研会,明确了期末工作的要求,为保障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朱琦 文/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教研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