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责任编辑:王铮

2021年5月20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专题教研会。办公室主任胡素桂、全体专职教师参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宁主持。

会议伊始,张宁老师通报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情况。针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全体参会教师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反思,大家纷纷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张宁老师指出,期中教学检查是对我院教学工作的全面梳理,各位教师应本着已查促改、以查促教,更加严格教学管理、更加规范教学过程。

随后,朱阳昱老师分享了《高校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升培训》心得体会。朱老师围绕教师“六要”展开分享,即要站稳讲台,要做好科研和教学的平衡,要从教学内涵、内容、模式、教学方法、技术应用等方面创新教学,要多通过参加教学竞赛磨练提高教学能力等。朱老师的分享让与会教师深受启发。

最后,胡素桂老师结合学院工作,对教师们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认真反思总结,力求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关心学院发展,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三是严格考勤纪律,做好工作衔接与协调。

本次教研会,为老师们指明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对教师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为教研室工作的有力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曹华莹/文、张宁/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教研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