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育部“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各学院:

教育部于2007年启动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2012年在全国推广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国创计划”)。十五年来,“国创计划”发展成为高校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载体,在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中发挥了重大作用。为深入实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做好第十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筹备工作,“国创计划”专家组将于2022年组织编写“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根据教育部《关于“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的要求,现将我校“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分析我校“国创计划”的开展现状,系统总结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上好的经验做法,切实把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展示出来。

二.征文要求:

1、本次征文中《改革篇》《创新篇》《创业篇》《成长成才篇》四个篇章面向我校师生征集,各种作品请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撰写,具体要求见附件。

2、征文作品为本人或团队原创。

3、5月17日17点前将征文作品及《“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稿件推荐审查表》电子版与纸质版,交商管楼113办公室陈老师,电话0371-62564992。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2年5月1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校外学科、技能竞赛获奖奖励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度郑州市地方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验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