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度郑州市地方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各学院: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2022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将开展我校2021年度郑州市地方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大创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结项鉴定:

1.结项范围:2021年立项的创新训练计划项目1项、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创业实践计划项目1项(名单见附件1)。

2.结项报告:一式八份(附件2)。

3.结项鉴定书:一式八份(附件3)。

4.支撑材料:一式八份,与项目相关的支撑材料,包括项目立项以来项目团队与项目相关的主要成果与获奖情况等。

5.结项汇总表:表一式两份(附件4)

、材料要求:

1.所有材料(申报表、申报汇总表、结项报告、结项鉴定书、结项汇总表、支撑材料等)均需提交内容一致的纸质版及电子版。

2.对应项目的支撑材料包括与项目有关方面的项目、奖励类证书(需提供证书或相关文件),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论著(需提供期刊封面、目录和论文首页及检索页)。所有支撑材料按材料目录(自定)顺序统一用A4纸左侧合装成册(原则上装订为一本),逐页标注页码,要有封面和目录页,封面应有推荐学校、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联系电话等内容,以便于评审时阅读(可参考附件5)。

、报送方式

1.报送时间:5月20日17:00前报送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

2.报送地点:商管楼113办公室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陈老师

2.联系方式:0371-62564992

3.邮箱:1344949485@qq.com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2年5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教育部“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验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