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校外学科、技能竞赛获奖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各单位:

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参加校外学科、技能竞赛获奖奖励办法(2021年修订)》升达【2021】111号文件,为顺利组织我校师生进行校外学科、技能竞赛获奖奖励申报,现将本次申报奖励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奖励的项目条件

符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参加校外学科、技能竞赛获奖奖励办法(2021年修订)》升达【2021】111号文件规定,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参加校外学科、技能竞赛获奖奖励目录》予以奖励(参看附件3),不在此范围的不予奖励。

申请奖励项目为2021年12月-2022年5月期间获奖项目,以获奖证书为准。

二、材料申报及时间要求

1.竞赛的通知文件、学院组织参赛的通知、签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外学科、技能竞赛奖励申请表》(附件1)、《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外学科、技能竞赛奖励申报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并加盖院章,有作品附获奖作品的纸质版、获奖证书复印件,以上材料各2份,分装在2个档案袋中与以上材料的电子版一并交至各单位创业专员进行初审。

2.请各单位创业专员于5月25日上午将初审后的材料(纸质版、电子版)及加盖本单位院章的附件2纸质汇总版、电子汇总版交至商管楼123室,其它时间不接收材料,敬请谅解。

联系人:彭老师 电话:5508

三、其他情况说明

1.逾期不申报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接受申请;

2.不能提供有效材料或申请材料有误的,无法申请。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2年5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之星” 遴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教育部“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