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教办高〔2022〕135号文件精神要求,将开展我校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大创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22年建设期满的国家级和省级“大创计划”项目(见附件1),结题验收工作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实施。

二、数据报送

请各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网址

http://dcjh.haedu.gov.cn/),在平台填报国家级、省级“大创计划”结题验收

项目信息,提交项目结题申报表(附件2)及项目成果(附件3)。

三、项目绩效

第一类,创新训练类项目:发表相关学术论文,省级及以上CN学术期刊进行公开发表,字数不少于3000字。

第二类,创业训练类项目(以下三项内容具备其中之一即可):①发表相关学术论文,要求省级及以上CN学术期刊进行公开发表,字数不少于3000字。②申请科技设计成果专利,要求获得国家颁发相关专利证书。③满足第三类中的创业实践类项目结项要求条件。

第三类,创业实践类项目(以下两项内容需要同时具备):①注册公司,注册地为我校孵化园、众创空间等;②吸纳就业人数:3人以上。

、报送时间

请于5月20日前登录“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完成项目结题数据填报,并报送项目验收情况报告等上述材料(纸质版一式八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陈勋

联系电话:0371-62564992 18537165985

电子邮箱:1344949485@qq.com

办公地址:商管楼113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2年5月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度郑州市地方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郑州地方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19年度结项和2021年度立项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