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年度学科竞赛年度经费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各学院:

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印发<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的通知》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编报2020年度财务预算的通知》等文件要求,2020年度学科竞赛年度经费预算编制工作已经启动,现就学科竞赛年度经费预算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各二级学院于2019年11月8日提交本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经费预算申报材料。

二、申报材料

请提交《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经费预算申请表》(附件2)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科竞赛经费预算汇总表》(附件3)。各项内容,应实事求是,逐条认真、严谨填写。经费预算申请表和汇总表请用A4纸打印,一式两份,连同有关附件材料一并上交。由所在院部负责人审查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于11月8日前报送至商管楼123办公室。电子版发至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汪梁老师的oa系统内。咨询电话:62438012。

三、申报要求

1.学科竞赛活动组织及经费安排可参照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差旅费管理办法》、《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进行申报及实施。

2.各学院申报经费经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审核并报教务处、财务处批准后执行。审批后的经费预算,将作为学科竞赛活动相关费用的报销依据。逾期申报者不予经费支持。

3.承办单位要选派高水平、责任心强、热爱学科竞赛工作的教师担任学科竞赛的指导教师,切实做好竞赛活动的组织(如报名、选拔、培训)与实施工作。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9年11月4日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