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各学院、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同时,为2020年河南省、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积极选拔、培育优秀项目作品,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联合管理学院拟举办我校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二、承办单位:管理学院

三、参赛对象:全体非毕业班学生

建议2017级本科学生全体参加(自2016级起,本科学生须选修4学分的创新创业实践学分,本次大赛参赛可申报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

四、比赛安排

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2日初赛,由各二级学院择期举行;初赛后,择优推荐项目参加复赛。

11月12日前,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将学生参赛项目计划书电子版本、汇总表发至邮箱42349759@qq.com,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送至2-305办公室。注:每个项目参与人不得超过5人,超过5人视为弃权。

择优推荐参加复赛的项目(会计不少于5个,其他学院不少于4个,体育、交通不少于1个),须在汇总表备注中标出,复赛项目计划书电子版及纸质版,须单独整理,并随其他材料一并交至教学2号楼305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2349759@qq.com

比赛形式:项目路演、创业项目计划书打磨,PPT汇报、现场答辩。(注:详细赛程、规则及要求见附件)

五、联系人:李老师、许老师;

内线电话:3073 6198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28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0年度学科竞赛年度经费预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创新基础》慕课开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