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8号)要求,经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各学院申报、河南省教育厅推荐、教育部审核,我校共有2项获批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有8项立项为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为加强对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请各项目负责人在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做好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季度报告和中期检查,请于12月27日前在平台上填报完毕。按照省厅要求,不按期完成季度报告和中期检查的项目,将不予结项。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对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意义,要积极创造实施条件,加强导师队伍建设,营造创新创业文化氛围,不断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联系人:陈老师

电 话:0371-85911076 内线:3076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2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在线公益讲座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0年度学科竞赛年度经费预算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