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3年5月6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支部书记王铮同志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对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出了部署安排、明确了学习要求,王铮书记作了题为“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的生动实践——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辅导”的专题辅导。

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王铮书记指出,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把握,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三要坚定政治站位、切实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贯彻。

最后,王铮书记强调,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学习计划,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文/张春艳)

上一条:我校举办“专创融合”课程建设沙龙活动 下一条:学校检查组深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