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检查组深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3年5月6日,学校检查组李惠、郑跃丽、俞昊、范腾飞一行深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检查工作在商管楼115会议室进行,学院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胡素桂,教研室主任张宁,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检查活动。

首先,教研室主任张宁从组织过程、基本情况、检查结果及开学以来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院内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汇报。其次,检查组对我院开学以来的常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现场抽查了常规教学运行材料、课程试卷、师生座谈会相关材料、听课记录等,并与相应负责老师进行了沟通。检查后,检查组进行了现场反馈,检查组对于我院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对于进一步规范我院日常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下一条:弘扬工匠精神 创造出彩人生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大国工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