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专创融合”课程建设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健全专创融合课程体系,2023年5月4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专创融合”课程建设沙龙活动,在商管楼115会议室举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铮出席活动,来自各二级学院“专创融合”课程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兼教学秘书胡素桂主持。

活动伊始,胡素桂老师对各学院积极参加专创融合课程建设的老师表示欢迎和感谢。之后,她明确了本次沙龙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结合本科院校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详细介绍了“专创融合”课程建设的必要性与重要性。

随后,与会教师针对本次校级“专创融合”课程申报过程中的困惑进行了研讨。针对教师们提出的困惑,王铮院长从“专创融合”的本质和关键给予指导。王铮院长指出,“专创融合”的本质是服务于教学,要善于挖掘各类课程、各个环节的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强化创新创业协同育人;“专创融合”的关键是选好专业课程做依托,以产出为导向,谨慎论证,大胆实践。活动中,2022年河南省“专创融合”示范课立项课程负责人张宁老师,还针对课程申报书的填写相关事项做了分享。

此次“专创融合”课程建设沙龙活动,内容充实、务实高效,与会教师表示对“专创融合”课程建设有了新思路、新方法,收获颇丰。本次活动也为学校“专创融合”纵深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乔婵/文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消防灭火及逃生实操演练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