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工匠精神 创造出彩人生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大国工匠》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热情,2023年5月4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商管楼115会议室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大国工匠》纪录片,学习劳模工匠的先进事迹,深刻领会劳模精神。

观看纪录片后,双创学院院长王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劳模为榜样,深入学习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和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不断激发创造活力和创新潜力。

与会教职工在交流讨论时表示,大家要始终坚持以劳模为榜样,在日常工作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向榜样看齐、向劳模学习,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做精,树立奋斗理念,激发工作斗志,用实际行动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业务的争先进位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上一条:学校检查组深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选派教师参加河南省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