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校公开课第五季第十集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12月8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召开党校公开课第五季第十集《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集中学习会。支部书记王铮同志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检委员张宁同志主持。

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国家安全”置于显要位置,作为“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章节独立撰写,引人瞩目。王铮书记在会上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为此必须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最后,他要求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能力,在日常生活工作中重视保证国家安全,切实从自身做起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学习,同志们都深有感触。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校国家安全的相关政策,同时将相关要求与日常工作、学习与生活相结合,真正落实到实处,时刻维护国家安全。

(文/陈勋)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课 下一条:第三期岗位精英班教研组组织开展本学期第四次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