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岗位精英班教研组组织开展本学期第四次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12月2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第三期岗位精英班教师开展了本学期第四次教研会,课程负责人罗黎主持会议在线上召开。

首先,罗黎老师针对本学期岗位精英班学生材料和教学材料的整理提交做出了具体要求;接着,朱琦、张钰婷两位班主任和辅导员陈勋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尤其依据调研情况汇报了岗位精英班的亮点与存在的问题;最后,每位任课教师就听课的情况做了互评,主要从教学得与失、下一步教学工作的启发等角度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第三期岗位精英班一阶段、二阶段的教学告一段落,每位任课教师的尽职尽责确保了本学期岗位精英班工作的顺利开展,也收获了学生的好评。存在的不足正是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教研组将依据学情更好地提升教学水平,服务于学生岗位科学工作能力的提高,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图、文/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张芳)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校公开课第五季第十集集中学习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