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依照校党委宣传部工作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2年12月30日上午10点组织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课--雷霆书记讲座》。参与的21位教职员工通过线上方式分头学习了该讲座。学习之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大家一致认为:雷霆书记的讲座给我们上了一堂极佳的思政课,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当下时代的重要意义。尤其是他提出的针对青年人的四点期望不仅为我院之后的教学行政工作提供目标指向,也为个人未来的发展方向指明了前行的方向。全院上下一心,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高质量教育角度出发,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增砖添瓦。

图/文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张芳)

上一条:第三期创业精英班总结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校公开课第五季第十集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