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在学校2023年度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期间,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于5月11日下午在商管楼115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此次集中学习活动由罗黎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活动伊始,罗黎老师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学校的文件精神与学院的安全应急预案,从制度与实际层面明确树立消防安全责任意识的重要性,安全无小事,所有教师都是消防安全的第一责任人,需定期、按时参加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随后,对与会教师讲解消防安全行为内容,重点强调实验火灾防范、严禁占用消防通道、保证安全出口通畅等内容。最后,要求老师们掌握“一懂三会”的内涵,主要是会报警、会灭火、会逃生等内容。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活动,内容充实、务实高效,与会教师表示对消防安全意识与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本次活动也为学校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和传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马志超

上一条:我校创业精英班开展“深入田地”校外实践活动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消防灭火及逃生实操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