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工会开展春季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为丰富我工会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进相互了解,激发岗位热情,提高工作效率。创建和谐、轻松的工作氛围,调节身心,养心聚力。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工会于4月27日下午16:00在商管513教室举办了2023年度工会春季文体活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工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支部书记王铮指出,工会是党联系团结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教职工在日常工作完成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放松身心,积极参与工会活动,通过活动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团结。



本次工会活动的开展表现出我院全体教职工善于思考、积极拼搏的精神面貌,与此同时也释放了平日里的工作压力,为今后更加全身心认真努力地投入到工作中注入了新的动力。

(图/文 马婉莹)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选派教师参加河南省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岗位精英班学生代表赴中原创客小镇参观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