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顺利举办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3年4月21日上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举办2022——2023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学院专职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张宁致开场白,她强调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对于《大学生创业基础》、《大学生就业指导》两门课的开展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座谈环节,首先,每位学生代表就自己或者身边同学在课程方面的问题及困惑提出疑问。针对学生的问题与困惑,与会教师给予耐心的解答。其次,学生对课程未来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学生对于当前课程模式以及授课内容表示十分认可,希望未来能够增加课程的专业针对性以及授课的实践性;此外,同学们也希望能够有更多座谈会的机会来表达自己的建议与想法。

本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能够帮助教师更好的了解学生想法,并及时调整授课方向与内容,对于后续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有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朱琦 图/胡潇涵

上一条:我校岗位精英班学生代表赴中原创客小镇参观访问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