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学档案,提高教学质量,2023年4月21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商管楼510办公室开展了2022-2023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常规教学运行材料互查)活动,王铮院长、教学秘书胡素桂到场指导。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张宁老师主持。

在张宁老师的组织下,全体教师对照标准对第一学期试卷归档情况、本学期教学运行材料、听课记录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当面进行了交流,能随时整改的当场整改,当场无法整改的问题,逐条进行了登记。

王铮院长抽查材料后,表示,各位老师要通过互检活动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同时要求教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形成检查整改落实闭环。

活动的开展,帮助老师规范了教学流程,理顺了教学思路,为接下来教学顺利进行、教学质量提高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顺利举办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的教育方针的历史变迁”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