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圆通制教学软件与岗位微专业演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9月22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商管楼115室召开圆通制教学软件与岗位微专业的演示交流会。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雯丽、副总经理付慧杰作为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财务经理助理岗位微专业,并演示了圆通制教学软件。我校会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双创学院的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付慧杰副总首先介绍了圆通制工作标准训练教学法,并演示了相应的教学系统。该系统是以圆通制科学工作原理为基础、以工作标准数据库为支撑、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的工作标准规范体系应用软件,对焦指导学生不断提高个人认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成为新时代岗位精英人才。白雯丽总经理全面地介绍了财务经理助理岗位微专业,并从国家、企业的需求出发,借助圆通公司的数据库优势,面向各高校特色专业开办岗位微专业;同时表达了要与我校积极合作,打造产教融合优秀教学样板单位的意愿。最后,老师们从各自学院的教学实际需求出发,提出了软件使用及微专业建设的相关问题,两位经理给予详细解答。

本次演示交流会效果显著,老师们明晰了圆通科学工作能力训练系统的使用方法和教学效果,能够更加熟练地指导学生进行操作与训练;同时帮助专业课老师加深了对岗位微专业的理解,为未来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工作思路。

文/图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马志超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2022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集体研讨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第三期岗位精英班教研组召开第三次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