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第三期岗位精英班教研组召开第三次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朱琦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9月17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第三期岗位精英班教研组在商管楼510召开了第三次教研会。会议由岗位精英班课程负责人罗黎老师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第三期岗位精英班开班注意事项说明。罗黎老师从资料准备和资料收集两个方面进行了说明,要求任课教师做到:资料准备充分详实,严格按照学校教务处相关要求执行;对上课时间要清楚明白,并做好学生的通知工作;过程性资料做好留存,尤其是作业;班主任要做好学生沟通工作,加强管理等。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晰了任课教师的上课要求,使得老师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充分的准备,投入到第三期岗位精英班的教学工作中。

文/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朱琦 图/马志超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圆通制教学软件与岗位微专业演示交流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 “创新创业实训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