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第三期岗位精英班教研组召开首次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2-08-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7月20日上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第三期岗位精英班教研组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首次教研会。教研室主任张宁、精英班管理员侯亚婷,以及岗位精英班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岗位精英班课程负责人罗黎老师主持。

罗黎老师首先从开班背景、新的招生方式、课程相关变化等方面对第三期岗位精英班进行了总体说明;之后,带领与会教师重点梳理了课程教学大纲内容,帮助大家建立对课程的总体认知;最后,进行具体的教学任务安排,并提出了几点暑期备课的要求。

侯亚婷老师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包括如何科学地使用圆通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训练平台,以及未来精英班的工作方向,帮助老师们进一步提高认识、科学工作。张宁主任强调,在具体的教学中要始终贯穿“立德树人”的教育思想,体现“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学理念;要求每位老师明确职责的同时,培养主动工作的意识。

最后,与会教师们针对第三期岗位精英班的教学,提出了一些具体问题,例如如何在教学及评价中突出相关要求。教研组围绕相关问题,又共同做了进一步的研讨。

作为本期岗位精英班的首次教研会,不仅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要求;也提振了信心、达成了共识。本次教研会的成功召开,对于下学期岗位精英班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罗黎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第三期岗位精英班教研组开展第二次暑期教研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选派教师参加GCDF&BCF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双证认证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