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选派教师参加GCDF&BCF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双证认证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8月5日-7日,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郑州举办GCDF&BCF全球职业规划师认证培训班,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曹华莹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GCDF&BCF全球职业规划师双证培训是北森生涯历经十多年倾心打造的职业规划认证培训。此次培训内容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2021年12月29日-2022年1月11日的线上培训阶段,主要内容涉及职业生涯规划的七大理论和职业生涯规划师的职业道德与工作规范。第二阶段是2022年8月5日-8月7日的线下实训课程,授课内容包括生涯咨询的技术及流程;生涯问题的探索与界定;生涯典型议题的咨询方案设计;自我探索、职业探索、决策与行动、个案终止与跟进以及个案实操演练等内容。

曹华莹老师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具体实用。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自己对职业生涯规划七大理论的理解,提升了自身职业生涯指导服务能力和生涯咨询能力。在未来的工作中,她将把所学所悟竭尽所能分享给同事并广泛应用到工作中,进一步扩大课程内涵,做好学生生涯问题咨询服务,提升生涯教育对学生的影响力,以学生为主体,充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文、图/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曹华莹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第三期岗位精英班教研组召开首次教研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参加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