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第三期岗位精英班教研组开展第二次暑期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2-08-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8月12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第三期岗位精英班教研组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第二次教研会。教研室主任张宁、精英班管理员侯亚婷,以及岗位精英班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岗位精英班课程负责人罗黎老师主持。

此次教研会主要任务是对第三期岗位精英班每讲的教学内容进行梳理和完善。研讨过程中,与会教师围绕课程内容安排、课堂活动设计、课程思政环节等,各抒己见、集思广益,研讨气氛热烈。会上,教研组还对后续的工作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

本次教研会任务明确、务实高效,为第三期岗位精英班顺利开课做好了充分准备,也为确保精英班课程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张子键 图/张宁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关于选聘辅导员和行政职员 讲授《大学生职业发展》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第三期岗位精英班教研组召开首次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