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第二期“精英班”期末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6月15日上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期“精英班”的期末总结会议。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铮、实践科科长彭凯、教研室主任张宁以及各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精英班”项目负责人侯亚婷老师主持,主要围绕本学期“精英班”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

首先,侯亚婷老师从“精英班”本学期的教学开展情况、管理机制和教学模式改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总结了本学期“精英班”的工作特色与亮点,也提出了现阶段“精英班”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公布了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计划。

其次,王铮院长对本学期“精英班”的管理机制建设和教学模式改革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他强调双创教育工作是一个整体性的全局工作,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是将“精英班”的组织管理和教学实施工作与学院其他方面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从“精英班”师资建设和双创类赛事项目的培养机制等方面切入,思考详细的工作路径,最终使学院各项工作相互融合,共同发展。

最后,各课程负责人老师针对会上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本次会议不仅统一了我院“精英班”建设发展的思路,总结了本期“精英班”的各方面经验,同时也为第三期“精英班”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侯亚婷/文 朱阳昱/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期末阅卷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阶段性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