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期末阅卷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6月2日下午,根据党和国家提出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学校活动实施方案精神,高度重视能力作风建设问题,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召开了期末阅卷工作专题会议。院长王铮出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兼教学秘书胡素桂、实践科科长彭凯、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张宁、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胡素桂主任强调做好期末阅卷工作的重要性及时间、进度要求。其次,教研室主任张宁老师针对本学期《大学生就业指导》和《大学生创业基础》两门课程期末材料整理工作做详细安排。结合“期末审核材料注意事项汇总”,对期末考核各项目原始材料、评分表、试卷分析报告、成绩单、记分册等做详细说明。

最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王铮院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期末试卷批阅的规范化,要求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阅卷的重要性;二是严格把握评分标准,实事求是,细心批阅;三是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全体教师在期末阅卷期间,不要有懒惰、懈怠的思想,更不要对试卷的批阅敷衍了事,要求教师试卷批阅务必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与会教师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完成本学期期末试卷批阅工作。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张玉婷/文 曹华莹/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第二期“精英班”期末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