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阶段性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6月10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商管楼115会议室召开了“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阶段性总结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纪检委员张宁同志主持,支部书记王铮同志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宁同志对我院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汇报:一是院直属党支部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活动的有序推进;二是建立整治项目责任制,将突出问题与人对应,使整治措施具体落地;三是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建立整改台账。同时,张宁同志还明确了“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工作下一步工作重点与任务。最后,王铮书记总结讲话,他希望与会同志能够以当前“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认真查找工作差距,严格整改工作问题,使学院整体工作质量得到提升、取得实效。

通过本次会议,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进一步加强了政治引领和政治监督,形成长效机制,对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现象穷追不舍、露头就打,进一步厘清思想根源、堵塞制度漏洞、树立鲜明导向,以高度的使命意识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作战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朱琦/文 张宁/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第二期“精英班”期末总结会议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第六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