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第六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6月10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商管楼115召开中心组第六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铮主持并领学。

会上,王铮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最新的教育方针,提出作为教育参与者必须明确教育坚持社会主义方向的重要意义,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同时,王铮书记强调党的教育方针是课程思政的指挥棒,教育参与者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素养。

理论学习后,王铮书记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持续学习要求,他强调要持续加强党史理论学习,并力争内化于心,学以致用,用理论武装思想,用思想指导行动。此外,还要深入理解《习近平论教育工作》,明确努力方向,紧跟国家步伐,努力做好工作。

参会老师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更新观念,树立信心,提高自身素养,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乔婵/文 张子键/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阶段性总结会议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教学成果培育、凝练及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实务指导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