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教学成果培育、凝练及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实务指导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教学成果奖是教学领域的最重要的奖项之一,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为了不断推进我院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提升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2022年5月28日至5月29日,我院侯亚婷老师参加了由北京华思培教育科技院举办的全国高校教学成果培育、凝练及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实务指导专题培训会。

通过此次培训,侯亚婷老师深入了解了教育教学研究的必要性和具体内涵,作为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联络员,同时也掌握了教学成果的培育、凝练流程、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切实提升了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的竞争力。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侯亚婷 文/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第六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