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5月27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曹华莹同志主持,支部书记王铮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纪检委员张宁对本次会议有效性进行监督,向同志们通报了会议应到和实到正式党员人数,参加本次会议的正式党员人数符合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要求。

曹华莹同志先向大家介绍了会议流程及重要意义。然后,预备党员任广华同志向党组织详细汇报自己在一年的预备期间的思想和党性的修养以及未来要坚持的原则和努力的方向等情况,并提出自己的转正申请。紧接着,其培养人王铮同志介绍了任广华同志在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如期转为正式党员发表意见。然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充分讨论发表意见,全体正式党员通过在线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表决结果为全票通过。

最后,支部书记王铮同志宣读了大会决议,并对任广华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在座的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党性和自我修养,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文/曹华莹 图/李飞飞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教学成果培育、凝练及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实务指导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