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5月19日上午11点,在管楼115会议室召开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论证会。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铮,办公室主任兼教学秘书胡素桂,实践管理科科长彭凯,双创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王铮院长主持。

此次论证会主要对《规划》稿中相关指标和数据进行论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制定的相关任务与指标进行反复推敲和论证,并从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的实际出发,认真分析了部分目标在“十四五”期间的可行性和实现性。王铮院长指出,本次论证会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一是针对“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再次确认相关数据的可靠性,梳理相关的支撑材料;二是对《规划中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再次论证,要符合国家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趋势,契合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实际条件;三是对《规划中的具体目标进行充分论证,确保每个具体目标的设计更加科学、合理、有效。同时,他强调,《规划》中的每一个量化指标不能只体现为一个简单数字,还要充分考虑实现这一量化指标所需要的配套支撑体系。

论证会之后,双创学院还将组织校内部分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职人员,以及校外企事业单位和其他高校领导对《规划》稿进行审阅,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和建议,对《规划》稿进行最终的调整和完善。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胡素桂/文 张子键/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动员部署会

关闭